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公司:纪念传统节日开展文明祭扫活动

2018-04-07 15:1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彦龙、董钰

清明雨洗烈士墓,挥泪祭奠英雄魂。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所属的大张高铁、福厦客专等项目的职工在清明节期间前往驻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4月4日,该公司大张项目全体职工在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吴军杰的带领下,来到天镇县沙梁坡烈士陵园,追忆革命先烈事迹、敬献花圈、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文明方式,祭拜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倾听党的历史,吴军杰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职工们围绕革命烈士纪念碑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小白花,鞠躬表达敬意,以默哀的方式,对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了深刻的缅怀和追思。

清明节当天,公司所属的福厦项目全体员工早早就来到了驻地角美镇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了祭扫活动,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为纪念碑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没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和人民顽强拼搏、英勇战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不忘初心,不断创造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职工们在活动中感叹道。通过清明祭扫活动,广大职工不仅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弘扬了优良传统,增强了爱国情操,凝聚了核心价值观,激发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开拓进取,为实现专业公司排头兵企业和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