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拾金不昧,拉近你我距离

2018-04-04 22:2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8年4月4日,由呼和浩特客运段值乘的z268次旅客列车,旅客曹先生徐州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钥匙遗落在列车上,钥匙上挂有社保卡等重要物件。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旅客曹先生拨打了0471-12306铁路客服电话,本以为会等待很长时间,但是没想到的事几分钟就接到当班列车长常德宽的电话,遗失物品找到了,并主动征求旅客意见,怎样归还遗失物品,旅客较为方便,从记忆中坐火车时候的印象,到现在亲切热情的服务,曹先生感受到铁路与时俱进的变化,和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小小的一件事,却拉动了你我之间遥远的距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