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山西凌志集团综合工程项目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4-04 17: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希琛

4月3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山西凌志集团综合工程项目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山西柳林胜利召开,项目部正式职工代表共20人参加了大会,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公司“四会”精神,项目经理作了行政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项目部2017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分析当前和今后所面临的形势。在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项目经理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加大技术人才队伍培养,尤其是新入职员工的培养,强化内部管理,狠抓安全质量,推进技术创新,攻克重点难点工程,使项目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态势。

随后,参会代表审议和通过了《项目部工作报告》、《项目部党支部工作报告》、《项目部财务工作报告》。会议期间,项目领导班子与作业队签订了安全质量包保责任书,并对项目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号召全体员工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公司“质量效益升级年”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强化基础管理,创新体制机制,重视安全质量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为实现“企业大发展、职工奔小康”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四公司 费希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