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罗江大桥项目部首批桩基成孔顺利通过验收

2018-04-04 17:2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瑞

2018年4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罗江大桥项目一号主墩首批桩基成孔顺利通过验收,达州市质监站、通川区住建局及设计勘察等相关验收单位现场参加了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的一号主墩桩基共12根,桩径2.5米,桩长32米,经过现场验收,首批桩基桩孔成形、桩孔尺寸等符合设计规范,验收顺利通过。验收单位对项目部桩基施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项目部在接下来的施工及验收中继续努力,确保工程施工质量。

首批桩基验收成功,为项目部后续稳步施工打下了基础,当前达州市即将进入汛期,项目部表示将全力以赴,抢抓有利天气,全力确保工程进度。

罗江大桥项目部-桩基成孔验收 照片 (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