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构建春游专列 为旅途“增颜添彩”

2018-04-04 17:2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命中§注定

春季早已来到我们身边,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大家很难有机会去感受一下万物的生机。但是清明小长假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机会去感受一下万物复苏的生机,与大自然来一个亲密的接触。

驻马店市素有“千年古驿站、生态文明城”的誉称。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该市旅游局以专列营销为抓手,大力开展“引客游驻”工程。

游客观景而至,铁路“增颜添色”。为让旅客感受铁路服务魅力,驻马店车站根据客流特点,从行车组织、安全保障、优质服务、人员配置、“路地”接洽等方面入手,环环相扣,完善预案,确保措施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针对专列人流集中的特点,开辟进站、出站“绿色通道”,核定加班添岗人员,干部上岗盯控。专列到达时,定人定岗定区,做好安全防护和引导,让旅客快速出站。专列返程时,增开通道,采取与其他列车旅客分开验证验票和实行“按车厢集结、专用通道安检、专人举牌引导”组织法,确保候车、进站“零阻碍”。围绕“驿路情深”服务品牌,针对夕阳红专列老人多和心连心专列携妻带子家庭团的客流特点,组建党团员服务队,积极为旅客提供扶老携幼、掂提行李等助行服务,全面展现铁路优质服务形象,让旅客有更加美好的游玩出行体验。

针对清明小长假,为了方便大家祭祖或是春游,还有许多的专列开通。相信春运专列定能够给旅客的出行带来真正的便利,给旅途增颜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