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民服务 情系民生 曲阜市西曼村向中铁建大桥局鲁南铁路二分部赠送锦旗

2018-04-04 17: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张永

特约通讯员(武斌斌 张永) 2018年3月30日,鲁南铁路二分部项目部迎来了曲阜市南辛镇西曼山村一行6人,代表该村2000多名村民为项目部送来“为民服务 情系民生”的锦旗,以表达对项目部的感激之情。

项目部自上场以来,一直注意与周边村民和谐相处,不断致力于改进与周边村民的关系,一年多来,项目部积极利用自身有利条件,在施工情况允许的条件下,为附近村民农耕提供便利条件。春节复工以来,正值春耕时期,在村委会的协助下,项目部利用大型机械,积极帮助西曼村修复农用道路,改建农田灌溉用水设施,为农户平整废弃大棚,恢复耕地,清理村民生活及农用垃圾。项目部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与西曼村和谐融洽,鱼水情深,在征拆用地等方面,很少与村民发生纠纷,外协工作的畅通也极大的为项目按工期施工提供了便利。

viewfile.jpeg

    图一:曲阜市西曼村向项目部赠送锦旗(摄影:张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