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花莞13标高速项目部首根桩灌注完成

2018-04-04 16:2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郭强

4月2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徐徐灌入仙村涌1号特大桥右幅33#墩-C桩基,标志着由中铁七局承建的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SG13合同段项目首根桩基灌注顺利完成,同时意味着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正式拉开了帷幕。

花莞13标项目起于广东省增城市仙村镇的下境村北侧,由西往东向经跨仙村涌,跨两次广园快速路,与广园快速路设置仙村立交,终于石滩鹅桂洲大围,线路长度约为2.300km。本次灌注的桩基桩径为1.8m,共灌注73立方米混凝土。

为确保首根桩基顺利灌注,项目部精心组织,细化专项施工方案,从钻孔、成孔、清孔、下钢筋笼到砼灌注,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同时,项目部在施工前对现场技术及施工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底,对现场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及盯控重点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制定了专项应预案,为此次的顺利灌注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