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庭政委”温情助力保安全的收获

2018-04-04 16: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勇

为全面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目标任务意识,为进一步深化机车乘务员“家庭安全包保”活动,扩大职工家属助力安全生产的能动效应,积极推进文明家园建设,着力形成“家段联控、岗家共保”的安全生产和谐局面,使广大乘务员及家属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安康机务段每年在“家庭安全包保光荣户”评选工作基础上开展机车乘务员“十佳贤内助”评选活动。

4月3日,安康机务段隆重举行第二届机车乘务员“十佳贤内助”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上段长茹锡勇说道,多年来,广大机车乘务员能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和大局意识,爱岗敬业、诚信尽责,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长期以来辛勤坚守、日夜奋战、服从组织、爱岗敬业的全体机车乘务员,更离不开一直以来相夫教子、孝老敬亲、含辛茹苦、无怨无悔的广大“贤内助”。今天获奖“贤内助”的发言,情真意切的讲述了我们身边的感人事迹,令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希望广大机车乘务员们勇挑家庭重担,合理安排好家庭各项繁杂事务,克服家庭与工作之间的矛盾,更希望广大“贤内助们”主动关心家中顶梁柱,及时了解乘务工作实际,时刻关心老公身心健康,经常敲响劳动安全警钟,努力缓解工作压力,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老公身体好、心情好、休息好,出乘前不带疲劳、情绪和思想包袱,解决后顾之忧,让老公安心、舒心和全心完成好每一趟乘务工作。大力支持老公爱岗位、尽责任、保安全、做贡献,全力当好“贤内助”,切实发挥好“家庭政委”的爱心监督和温情助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