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走长征路 开启新征程

2018-04-04 16:2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均安

今天,我们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红军长征战斗过的地方----娄山关,重走革命先烈走过的历程。

长征是历史上第一次,是宣言书,是宣传队,是播种机。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同志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战胜艰难险阻,战胜敌人的英雄壮举,是无数红军英烈的鲜血铸成的历史,是一部史无前例、雄伟壮丽的史诗。重走长征路,是我们当代人的心灵选择,是我们党优良传统精神的追溯,更是我们伟大民族精神的一次契机。

今年是长征84周年,但伟大的长征精神永不落伍,依然散发着激荡人心的神奇魅力。长征精神更是革命先辈为我们留下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艰苦奋斗、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长征精神紧扣着时代脉搏,将永远奏响出时代的最强音。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铁建员工,要深刻领会伟大的长征精神,感受爬雪山、过草地的震撼之美,怀着无比崇敬和感恩的心去体会,从那些日益荒芜的古战场追忆先烈们的足迹,激励我们永远向前。

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走向新未来。让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全面从严做实,坚持“四守四创”,实现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

 

t016af9a53df10f891f.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