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隆重表彰“十佳贤内助”

2018-04-04 16:1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4月3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机务段机关四楼会议室掌声阵阵,该段党政工十名领导班子成员整齐在主席台就坐,披着“机车乘务员十佳贤内助”的美丽大车司机媳妇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庄严而又幸福的微笑。

这是该段隆重表彰机车乘务员“十佳贤内助”专题会议,“十佳贤内助”每人奖金1000元、奖杯一个、礼品一份,分别由各位段领导亲自发到手中。

稳固幸福的家庭是铁路职工干好工作的前提,是机车乘务员安全平稳操纵铁龙驰骋的保障。一个个美满温馨的家庭也是铁路企业改革奋进、蓬勃发展的稳定大后方。正因为有了“贤内助”在背后的默默奉献支持,才有铁路职工和机车乘务员的全身心投入忘我工作。

本次该段将“贤内助”们推向前台,肯定了她们在铁路安全稳定迅速发展中也有一半功劳。

IMG20180403150823.jpg

图片为该段表彰“十佳贤内助”专题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