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洋县西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4 11:4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李文泱 王旭

(刘耀武 李文泱 王旭)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祖扫墓的传统节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公安队伍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4月3日上午,高铁洋县西站派出所组织6名民警、6名安检员以及16名辅警前往37公里外的洋县桑溪镇龙岗村土门关烈士陵园新四军李先念部、八路军王震部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祭扫现场,全体民警、安检、辅警为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通过回顾英雄事迹、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公安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从警初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