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2标喜获青海省“平安工地示范标段”殊荣

2018-04-04 11: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闯

本站青海门源讯4月2日, 2018年青海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动员部署会上,省交通厅安监处授予二公司曼大公路2标项目“公路水运工程2017年平安工地示范标段”奖牌。

曼大公路2标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境内,标段全长7.1公里。自项目上场至今始终保持着“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良好记录。该项目一方面“下得了苦功夫”,将安全生产教育、安全交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考核奖惩等制度落到实处、细处,用制度规范生产秩序,创新性实施周一联动安全大检查和巴哈达坂隧道施工领导带班制度,密集撒网过滤清除安全风险,形成安全生产“教育平台多、交底内容简洁实用、隐患风险百分百闭合和考核奖惩无条件执行”的积极态势;另一方面项目“舍得花安全钱”,持续加大安全经费投入,及时采购、更新、维护安全护具和标识标牌,改善安全生产硬件设施,定期选送爆破作业人员深造学习,为平安工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此次荣获“平安工地示范标段”称号,不仅鼓舞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复工大干士气,也为公司以干促揽、创誉青海做出了贡献。

图片说明:

图1:“平安工地示范标段”奖牌

图2:2018年青海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动员部署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