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一项科研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18-04-04 11:3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燕萍

4月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一项科研成果“国产盾构极限半径条件下始发技术研究”经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专家组评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技术针对极限半径条件下盾构施工的特性,研究现有国产盾构机及配套设备的适用性和选型改造,探索出了极限半径条件下盾构始发掘进中掘进参数、盾构机姿态控制、衬砌管片拼装质量及地表沉降控制的方法,以提高施工效率。

该公司通过该技术对现有国产盾构机及配套设备进行改造升级,成功运用于哈尔滨地铁极限半径条件下始发掘进施工,既减轻了企业机械设备的购置压力,同时也解决了现有盾构机闲置的问题,提高了设备使用率,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和推广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