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团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04-04 09:3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4月2日,在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济南西机务段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以“四史三爱”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该段济西、兖州、临沂三个段区的团员青年分别来到当地的烈士陵园进行祭扫,缅怀先烈。团员青年向无名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表示要铭记这些有名的和无名的英雄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的崇高理想和远大追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珍惜今天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图片说明:

1.团员青年向无名烈士纪念碑献花

2.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