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2018-04-04 09: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建

(成都地铁 胡红建)2018年4月1日是成都高新区芦葭镇托管一周年的日子,芦葭镇为庆祝托管一周年组织文艺汇演活动,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积极主动赞助成都高新区芦葭镇托管一周年文艺汇演。

本次赞助费用主要用于场地布置及演出设备租赁。在节目表演中,以中国水电四局冠名的《说唱脸谱》、“关公模仿”、“ 古筝弹奏”等表演获得当地观众一致好评,演员风趣幽默的演出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台下,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赞助拉近了水电四局与当地村民的距离,提高了水电四局的知名度,为水电四局扎根成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