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美好姻缘“一线”牵,并肩作战在贵安 中铁八局四公司贵安站房项目为员工举办工地婚礼

2018-04-04 09:3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伟 江雪丽

3月31日,中铁八局四公司贵安站房项目在工地现场为一对青年员工举办了一场简约而温馨的工地婚礼。在项目组织的筹备下,现场一派喜庆的景象,热闹的掌声伴随着激情的欢呼,一对新人在他们并肩作战的贵安,牵手百年。

新郎陈强是中铁八局四公司贵安站房项目技术骨干,新娘刘海梅是项目综合部干事,两位年轻人因为共同参加中铁八局四公司项目而相识、相知、相爱,今天他们结婚了,中铁八局四公司贵安高铁站房项目领导为新人证婚,同事们为新人送上鲜花和祝福,新人并肩作战的贵安站房见证他们的爱情。

“虽然没有浩浩荡荡的迎亲车队,但是有领导和同事的祝福,虽然工地条件艰苦,但是能将此生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他们并肩作战的工地,这将成为他们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新郎陈强说,他和妻子将互敬互爱,更加努力工作,早日把贵安高铁站房建成,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

贵安高铁站是集高铁、地铁、长途汽车、公交车、出租车无缝换乘于一体的贵州第二大高铁站。中铁八局四公司主要承担站房两侧商业主体工程、出站地道装饰工程、热能动力站工程及地方代建等相关工程。自2016年10月开工以来,经过建设者的日夜奋战,目前该工程主体已完工,正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整个工程预计今年7月全部竣工。

同心永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