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8号楼主体施工顺利封顶

2018-04-04 09: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

4月3日,中铁八局四公司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建设工地上条幅高挂,鞭炮齐鸣,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 该项目8号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施工取得阶段性成果,获得了业主和各界一致好评。

中铁尚城二期·麓苑位于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东平大道与朝阳路交汇处,建设总工期为870天,总建筑面积约137851.96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6435.11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1416.85平米。该项目自2017年4月正式动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与劳务单位协作同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践行“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铁精神,严格落实栋号长责任制,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不分节假日,不分上下班,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铁军精神,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严重滞后、地基复杂水位超高、抗浮锚杆施工周期长等不利因素,如期完成8号楼主体施工顺利封顶。

IMG_17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