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制梁场预制梁生产进入高峰期

2018-04-04 09: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美玲

(成都地铁 解美玲)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制梁场2018年4月2日箱梁共计生产254孔,3月份共计生产60孔,梁场进入生产高峰期。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制梁场承担18号线556孔箱梁的预制、架设任务,其中30m双线箱梁328孔、25m双线箱梁90孔、30m单线箱梁79孔、25m单线箱梁53孔、异型梁6孔。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梁型多变种类繁杂、半液压式内模循环周期长等困难,梁场全体管理人员对箱梁预制过程进行分析研究,组织各部门与施工队伍总结出三点施工管理方法加快了箱梁生产施工进度。一、对全体人员进行全面施工安全、技术、质量交底,重点难点施工工序现场全程指导保证质量一次成优;二、合理使用大型机械,增加门机、吊车等机械有效利用率,优先保证当日生产任务;三、工程部、安质部制定施工任务循环单,促进各工序紧密连接,重点工序实施定点施工控制。

2018年复工后,在成都地铁制梁场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有效的提高了生产进度、缩短了单孔箱梁生产周期,克服了多重困难进入生产高峰期。

成都地铁项目制梁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