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大妈脚崴伤 随州辅警背车上

2018-04-04 08: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魏琳

通讯员蒋辉、魏琳报道:4月3日,家住武汉的一位大妈回随州踏青祭祖时不慎将脚踝骨扭伤,行走困难,在随州车站进站时遇到好心辅警赵绪全将蔡大妈背进站送上车,受到旅客一致好评。

当天13时许,71岁的武汉大妈与老公回随州祭祖后来到随州车站,准备乘当天的D5252次动车回武汉,进入车站时不慎将脚踝崴伤,行走不便,坐在售票厅里不知所措。

此时,正在售票厅巡查的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辅警赵绪全发现后,主动来到大妈面前,问大妈需要帮助吗?大妈讲述了自己的困难,赵绪全征得大妈同意后,背起大妈来到二楼候车大厅,然后一直将大妈背到二站台,并将大妈送上襄阳东开往汉口的D5252次动车上,嘱咐列车员沿途给予照顾。

临别时,大妈透过车窗玻璃竖起大拇指不停地为赵绪全点赞,并连连点头致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