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的服务,短暂的旅途

2018-04-04 08:2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蜗牛

2018年3月31号,Z180次列车,运行在临河至包头间,如往常工作一样,6号车厢列车员吴建华在车厢里巡视车厢时走到二位端,发现有位旅客携带孩子着急着,列车员便去询问旅客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旅客说孩子晕车了,难受想上厕所,厕所排队的人太多了,旅客话音刚落,列车员便第一时间拉着孩子去5号车厢一位端厕所,刚打开门孩子就吐了,看来是生病了,孩子的妈妈立即去拿水杯子,列车员帮助她照看生病的小男孩,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他说上车吃东西有些杂了,就不舒服了,列车员吴建华便说:那这个晚上你就别给吃东西了,把自己的胃空空,多喝热水,暖暖胃,扶着孩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孩子妈妈也是十分担心,我便去餐车给他拿给端了一碗小米粥,让家长喂给孩子喝,叮嘱家长别让孩子吃东西了,多喝水,这出门在外的生病了自己特别难受,您就多辛苦吧,该旅客很感动,热泪盈眶的说:谢谢你,我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又要照看他们,又要看好自己的行李,心里总是放不下,所以没有照顾好孩子,谢谢你了,要不是你几时让他去隔壁的厕所,可能就会给其他旅客造成麻烦了,真的太感谢你啦,没事,没事,孩子健康平安,你们顺利到达目的地才是最重要的,别想太多,好好照顾好孩子。

0404_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