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涉及贯通匝道沥青铺装完成

2018-04-03 23:4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馨章 张宇

3月30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涉及贯通匝道路面沥青铺装完成,为4月20日沙口路以东高架全面通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沥青铺装的两条匝道分别为农业路往京广路方向365米和京广路往农业路方向665米。为确保工程质量,使沥青与路面完美吻合,项目部提前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路面平整度进行精心测量,避免出现基层坎坷不平、松散、凹槽等情况。由于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是郑州市重点市政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为了提高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在沥青铺装中,项目部在施工组织和人员安排上进行了合理的调配和科学的管理,既节约了成本和时间,又保证了沥青路面的安全性、环保性、耐用性。

IMG_675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