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顺利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8-04-03 17:0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石慧琴

(武汉讯  蒋宇堡 石慧琴)4月3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议”,2017年,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事故防范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成效显著。会议指出,2018年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形势严峻,队伍的力量、数量和能力等各方面都有待提升。各级管理人员要正确认识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目前所面临的现状,从实际出发,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相关活动的开展,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及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首先由安全总监组织对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上高建民、张文山等讲话精神及轨道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随后由安全环保部通报了2018年度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工作和计划;最后由安委会主任对项目部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落实活动内容和工作计划,要做到策划先行,执行有力,在此基础上正确指导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可控、在控、能控,实现稳步推进。二是要结合工作和项目实际,坚持以管理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梳理隐患,全面排查,针对问题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整改及时,不留漏洞。三是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责任追究制度,杜绝漏洞和死角,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制全方位、全覆盖,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到实处。四是各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清单要明晰,便于科学对标,推动各级管理工作提高质量,从而促进项目部各项工作得到整体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