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 一分部三工区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4-03 17: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李晨

本报广州 讯( 孙云达 李晨)4月2日下午2点,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一分部(中铁十九局管段)三工区党支部在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官湖村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3号线10标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9名党员参加了生活会,11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

viewfile.jpeg

图为: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一分部三工区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书记兼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领学了轨道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中共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代表工区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改进思想作风;二是求真务实,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克己慎行,努力改进生活作风;四是弘扬正能量,努力改进领导作风。9名党员先后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十项目管理部副经理兼工区经理王溯说: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大家在思想上又经受了一次新的洗礼和党性检验,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对于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孙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信念过硬,努力争做带头学习的模范;二是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政治过硬,努力争做以上率下的模范;三是党员干部必须做到责任过硬,努力争做实践宗旨的模范;四是党员干部必须做到能力过硬,努力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五是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作风过硬,努力争做“四个意识”的模范。孙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五个过硬”要求,指出了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党员干部应当具有的精气神和硬素质,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自我革命勇气和政治自觉,既是对“关键少数”提出的“硬标准”,也是对党员干部发出的“动员令”。党员干部如果都能做到这“五个过硬”,都能做到这五个方面的模范,那么,就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