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2号线红光停车场续建工程正式完成“三权移交”

2018-04-03 16:5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永梅

3月30日下午18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土建项目部承揽施工的成都地铁2号线红光停车场续建工程正式完成“三权移交”接管工作,为红光停车场续建工程开通运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本工程是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第一个由成都市发改委立项的大型续建项目,施工系综合性较强。施工主要内容包括新增6列位运用库1座、2列位停车棚1座、受电弓检测棚1座,并同步实施配套的股道、道路、站尝路基、房屋建筑、给排水、低压配电、通风空调、轨道等专业工作。本工程于2017年5月21日正式开工,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及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项目部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及时调整作业面,锁定每个阶段节点工期目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克服了既有线施工诸多不利因素,发扬中铁八局电务人的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确保了在工期内达到投用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