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2018-04-03 09: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日前,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召开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工会全体人员、天津片各单位工委主任及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周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心昭的讲话精神以及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陈玉平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四公司实际部署了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

针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会工作开展,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善于创新,打造工会工作的品牌;二是服务职工,展示工会组织的形象;三是团结协作,提升工会工作的水平;四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 (詹树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