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道兵精神”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2018-04-03 09: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为抓好项目党建工作,夯实政治堡垒,提高党员党性修养,3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福建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组织全体党员至革命圣地才溪、古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道兵精神”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在革命圣地才溪,项目部全体党员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才溪乡调查纪念馆,重温调查旧事,学习毛主席实事求是、深入一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革命圣地古田,项目全体党员在主席园向毛主席雕像敬献了花篮,并现场重温入党诗词,宣誓初心,牢记革命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下午,全体党员统一着红军服 走红军路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并请党校教师上党课《古田会议—建军建党的里程碑》,重温当年历史故事,了解闽西革命历史,增强了全体党员爱国主义精神。

瞻仰伟人,重走革命路,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增强了项目凝聚力,助推项目建设更快、更强。(孙红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