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举办“再创辉煌”职工联欢晚会

2018-04-03 10: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吹响新时代的号角。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再创辉煌”联欢晚会在柳林宾馆七楼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不仅通过网络直播,还设立了正定分会场,这在四公司乃至集团公司系首次。

晚会诚邀了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工会组宣部部长于晓畏及兄弟单位领导莅临观看,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兴兵,党委书记高纯根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

晚会开始之前,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及晚会致辞。向莅临晚会的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职工及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四公司2017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对2018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四公司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晚会由一曲霸气十足的鼓舞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红色的大鼓,配上演员红色的舞衣,呈现出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联欢晚会上,汇集了各类文艺节目,有轻灵飘逸的舞蹈、魅力四射的健身尊巴舞;有感情饱满的诗歌朗诵;有荡气回肠、满含深情的独唱等等。职工们参与其中,自编自演,这些成果都是职工们的智慧体现,都是职工们才华的结晶。期间,通过视频连线,与分会场进行互动,主分会场几百人激情澎湃同唱《铁道兵志在四方》,将晚会推向高潮。同时,晚会中穿插的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更是将舞台和观众融为一体。历时2个半小时的晚会在舞蹈《春到福来》中落下帷幕。晚会后领导们慰问了演员,并与演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职工们共同的祝愿。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和谐,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士气,推动四公司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詹树蓉) 

viewfile.jpeg

主持人风采

viewfile-1.jpeg

开场舞

viewfile-2.jpeg

大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