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4-03 08: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凌 李耀 图/李耀  审稿/

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兰凌主持。

会前,党支部首先通报了党员干部民主测评结果。党工委书记兰凌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然后逐一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大家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对他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及建议。

随后项目经理陈华利同志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听取员工提出的指导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交流了思想,融洽了关系,增进了团结,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制订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上采劝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先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然后逐一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提出下一步自己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既结合自身工作查找问题,又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提出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接受批评虚心诚恳,问题整改态度坚决,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相互帮助的真情。本次组织生活会克服和纠正了那种只谈工作不谈思想,只讲成绩不讲缺点,或者就事论事、敷衍了事的做法,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兰凌 李耀 图/李耀  审稿/兰凌)

附图说明:

图一、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高速项目组织生活会会场

图二、项目经理陈华利同志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