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2018-04-02 16:5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滇鄂

本站陕西商洛讯:为继承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4月2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团支部联合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以此祭奠革命英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上午9时,一行人来到商洛市烈士陵园,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全体人员满怀敬仰与哀思,项目书记祝波和项目总工张雷作为代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缅怀。祭奠仪式结束后,项目团员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的题词并进行了扫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青年职工坚定了信念,思想接受了洗礼,更加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积极投入到项目施工生产中,为项目和企业做贡献。

图片说明:

图1、全体人员集体合影

图2、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合影

图3、团员扫墓前鞠躬表示敬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