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细抓严查确保“4·10”调图顺利推进

2018-04-02 16:5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连日来,安康机务段紧盯“4•10”调图工作,针对调图变化点、各风险项点开展专题风险研判会,确定机车供应和机车质量、人员培训教育、新旧图交替、LKJ数据换装、现场安全风险控制等关键点,制定安全卡控措施、加强现场盯控检查,全力确保2018年第一阶段调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该段严格执行小辅修范围工艺,加强干部跟班作业和工艺写实,紧盯机车源头质量,消灭零公里临修;合理安排布控人力,加大客机专检、施修质量盯控,确保出库机车质量状态良好,保证供车需求。同时,根据专项培训计划组织各运用车间新做好调图培训验印工作,对检修车间 “120”指挥人员及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应急故障处理进行专项培训。对机车交路过渡方案和旅客列车新旧时刻交替,梳理制定“一车一案”、“一日一案”、“一处一案”,对旅客列车办理客运停站、各派班室和外公寓新旧时刻交替日期以及机车计划新旧交替和调整要求纳入日(班)计划,确保新旧图过渡期机车运用组织有序。此外,调图过渡关键时期,管理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安康、安康南运用车间组织管理人员在安康东、汉中、广元南、新丰镇、达州站对货运列车始发站开、转线摘挂、试风作业、制动效能证明书交接进行重点盯控,客机运用车间对调图变化关键车次、计划核对、人员叫班、现场安全进行重点盯控。

与此同时,该段成立机车运用、行车安全、机车质量三个检查指导组,分别对各运用车间新图列车运行时刻表制作进度、机车和人员的调整配备、新图客车交替方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进行运用专项检查;对各运用车间调图培训验英行车主要工种、关键岗位人员的培训、安全卡控措施的执行、调图过渡期的现场盯控和重点车添乘安排的落实情况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对机车供应、机车汛前关键部件状态、调图过渡期机车活件处置、机车防火措施落实、抢临修措施的执行以及专修人员和“120”值班人员信息处置情况等重点进行机车质量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调图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