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四公司宝坪LJ-13合同段项目召开2018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2018-04-04 08:2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孝良

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宝坪LJ-13合同段项目党工委召开2018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股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司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并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股份公司纪委和集团党委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企业稳中求进、进中求质中心工作,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继续加强思想引领,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突出挺纪在前,强化“四种形态”,坚持标本兼治,扎紧制度笼子,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党工委书记赵孝良要求党政主管高度重视本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按照责任书所列事项及各时间节点要求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深化“一岗双责”的工作格局,拧紧责任“发条”,强化责任落实。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廉洁教育,通过播放《褪色的人生》,从而增强了全体领导干部“不想腐”的自觉性。

会上赵孝良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二要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人群”,严明纪律规矩;三要通过整章建制固化整改成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治本作用,推动项目快速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开展好项目中层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和物资供应商与项目之间的廉洁承诺工作;五是开展好第18个廉政宣传周活动教育工作。(赵孝良)152280138090203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