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部举办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8-04-02 14: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娟

2018年3月31,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部邀请南京科普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专家为全体员工及施工队民工举办“加强安全意识 提高应急能力”安全培训讲座。

此次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主要从如何应对公共场合暴力恐怖事件、单位工伤事故预防、突发事件应急处理、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及改善、出行安全及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结合专家理论讲解及部分员工现场演示操作,增强了大家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让大家认识到安全生活无小事,提高了大家自我安全预防意识,项目将继续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总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可控、有序、平稳进行。

                      

IMG_4153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