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2018年全体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18-04-02 14:5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 鹏

3月3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2018年全体职工大会胜利召开,会议传达了两级“四会”精神,认真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项目经理何海洋作了2017年项目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项目2017年施工生产任务、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和党群工作等情况,提出了2018年工作重点:一是加强施工生产管理,抓进度保工期;二是加强人才团队建设,注重培养人才发展,真心实意搞好传、帮、带;三是加强项目资金使用合理性、科学性,厉行节约,重视财务资金管控;四是强抓安全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十严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五是加强成本管理,提高项目创效能力;六是强化领导分工责任,推行“班组长质量安全责任制”。

会上,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润结合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履行项目班子监督职责;二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惩罚力度,安全生产隐患拒不整改的将严格惩罚;三是加强安全思想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培训活动,促进全员安全意识提高。

会议期间,项目全体职工通过平时的工作体会并结合项目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报告情况,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测评,实事求是地对项目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做出客观真实的评价。会议还表彰了玉磨铁路项目部2017年度2个先进部室、2个先进班组、2名优秀队长和3名先进个人。

四公司  舒 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