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建友好供需关系 联创智能精品京张 中铁物轨道集团赴中铁三局京张六标铺架分部开展“学雷锋迎奥运我奉献”活动

2018-04-02 14:4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哲

2018年3月30日,中铁物轨道集团与中铁三局京张六标铺架分部联合开展“学雷锋 迎奥运 我奉献”活动,号召京张高铁参建各方发扬雷锋精神奋勇拼搏,为京张高铁圆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viewfile-3.jpeg

中铁物轨道集团和中铁三局京张六标是京张高铁轨道长钢轨的供应方和施工方。2018年京张高铁建设将转入轨道施工阶段,良好的供需关系是服务京张高铁建设的必然要求,对工程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活动过程中,双方就工程进展、施工工艺、管理模式、企业文化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彼此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更促进了上下游产业的协同发展,为及时发现和解决各自在合作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奠定良好的基础,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氛围。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推动京张高铁精品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扬民族文化,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把中华文化融入到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让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驱动京张、领跑京张!

viewfile-4.jpeg

张海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