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小华一行 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调研

2018-04-02 09:3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一

4月1日上午,广东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小华、南粤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职雨风一行,在中铁十一局华南区域指挥部副总经理苏自祝、二公司副总经理许杨林的陪同下,莅临二公司承建的仁博路面LM4标段项目工地调研。

邓董事长一行,认真察看了仁博路面LM4标段的路面摊铺分层试验段施工生产现场,对路面项目采用“样板引路,试验先行”,坚持标准化、精细化施工管理方法给予高度赞。邓董事长对中铁十一局近年来为广东交通高速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及感谢。并要求路面项目要一如既往的狠抓现场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理,以“诚信立本,质量为根”的基本理念,建设好仁博高速,为广东交通高速发展再立新功。

据悉,仁博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武汉至深圳高速公路(编号G4E)中的一段,也是广东拾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中“四纵”中的重要一段,全长约108公里,投资147.62亿元,预计2018年12月底建成通车。二公司承建施工的仁博路面LM4标段施工管段28.544公里,合同投资3.6741亿元,合同工期1年。该项目自2017年9月初跑步上场安家以来,在项目经理姚勇军、党工委书记李志斌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发展“岗位责任、流程管控、量化考核”三位一体的项目管控新模式,确保了工程高速优质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施工产值7358万元,施工进度全线领先。他们决心再鼓干劲,掀起新的一轮施工大干高潮,确保仁博高速公路早日顺利通车,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展现中国铁建“路面人”的新风采。

(李晓东、任朋、周行刚)

附图说明:

图1、项目经理姚勇军(右一)向邓小华(左一)董事长汇报施工情况

图2、标准化精细化的路面摊铺作业现场

图3、项目部驻地美景一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