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启动南宁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 02 标项目施工调查

2018-04-02 09: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鑫

3月26日至3月30日,由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城轨交通集成事业部、工程管理部、安质环保部、成本管理部、物资机械部、技术管理部、市场开发中心等公司部门及南宁地铁项目部组成的施工调查组,对南宁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02标项目进行了为期5天的施工调查工作。

南宁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西南地区交通枢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区域性国际城市。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为邕江南岸的东 西方向的骨干线。线路西起南宁南站,东至邕宁,全长 24.602km,共设19座车站。线路连接江南组团、良庆组团、龙岗组团、仙葫组团。线路途经南宁南站、五象大道、五象火车站、邕宁等主要区域,建成后将加强邕江南岸的东西方向直接联系,带动邕江南岸发展带的形成及五象新区的发展。

南宁市轨道交通 4 号线一期工程主要承担机电5、6工区机电安装(含设备区和轨行区装修、风井、应急出口地面建筑),共计7站8区间。分劈合同总价2.401亿,合同计划工期19个月。

调查组从物资设备管理、工程管理、成本管理等三个主要方向入手,严格按照公司下发文件《施工调查责任矩阵》、《施工调查内容及时间安排》展开施工调查。结合施工图,重点对玉象路站、总部基地站、飞龙路站、体育中心站等全线7座车站及相应区间进行现场踏勘,对全线工程分布、站前单位施工进度、地形地质地貌、气象水文、交通、工程特点及难点、主要工程数量、工程规模造价、设计、建设、监理、工期等内容进行全面调查核实。

在施工调查总结会上,调查组结合实地调查情况,对项目部在前期工作部署及驻地、控制工期的项目及重点、难点、关键项目的施工方案、大临工程设置方案、小临建设标准、物资供应及运输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调查组指出,项目部要快速进场,进一步深入开展施工调查,尽快开展设计联络,加强项目扁平化管理,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办法”,抓好文明施工和安全质量卡控,优选协作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为公司创效育人,出产值、出形象,让业主满意,为以干促揽、滚动开发打下坚实基础!(蒲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