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电动隔离开关大修项目通过验收

2018-04-02 00:1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邹晓祥

2018年3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承建的南京地铁一号线南京站至三山街、十号线中胜-奥体刚性段接触网电动隔离开关大修项目顺利通过业主验收,由南京地铁运营公司、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相关领导组成的验收小组在南京地铁一号线新模范马路站对更换完成并稳定运行3个月的电动隔离开关进行现场验收。

南京地铁工程管理部部长黎恒义,潘忆林等验收小组领导通过现场检查、仔细询问了解到新电动隔离开关更换后,运营稳定可靠、各项指标符合验收规定,对更换后的新电动隔离开关表示非常满意。同时黎部长还对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及领导对于该项目的重视和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旧隔离开关大修改造表示感谢,在该项目施工工程中,看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在地铁四电领域的实力,希望在今后新项目上加深合作。

去年11月进场以来,项目部克服既有线运营区段只能在夜间停运期间施工,时间有限、工作面小,工程量大等困难。积极策划、确定目标,以保运营安全为第一要务、以高质量高标准打造企业品牌为第一目标开展施工调查,编制切实可行施工方案、分解施工程序、落实责任到人。通过层层有力管控在短时间内完成高强度施工任务,锤炼了管理、施工人员本领,无任何影响运营安全的完成为期2个月的天窗点施工。

据悉:南京地铁一号线南京站至三山街、十号线中胜-奥体刚性段接触网电动隔离开关大修项目主要是对新模范马路、珠江路、三山街及十号线中胜、奥体中心五个地下站26台电动上网隔离开关进行更换,更换部件包括开关本体,操作机构、传动部件、开关支架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