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 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4-02 00: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3月29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亚玲、组织部杜婉婷到会指导,项目党支部书记陈文成主持会议。

会上,陈文成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此,李亚玲进行了点评,并重点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发挥整体合力作用;二是加强“三升三降”、“四守四创”、“价值创造”、“项目成败 责任在我”等理念,确保安全、质量到位;三是加强项目群管理,积极探索,总结提升,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四是加强团队建设,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岗建区”等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加强滚动发展,加强与西北指对接,力争经营上有新的突破和收入;六是加强全面从严做实,在工作节奏、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水平上都要提升;七是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利用“三会一课”,统一思想;八是落实好“一岗双责”,提高班子廉洁意识,促进廉政建设;九是加强宣传,为施工生产营造氛围。

最后陈文成同志对公司领导的批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他说,项目好坏,与领导班子息息相关,所以班子必须团结,真抓实干,促进项目滚动发展。

IMG_33(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