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房建项目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04-02 00: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银川房建 田宇

2018年3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此次会议由张连东副书记主持。

会上,项目部副书记张连东同志就2017年度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评议的测评标准及内容。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分析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做出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对自己客观定级。

此次民主测评均为匿名评价。评议分为群众评价、党员自评以及党员互评三个环节,首先由群众对所有党员进行进行评价打分,并收取评价表。然后每位党员自评自查,进行党员自评。最后党员之间互评,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工作情况以及思想状态总结进行互评打分。

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项目党支部本着公正、公开、民主、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进行评议,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使每位党员都能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岗位履职情况,进行自查自纠,从而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造一个良好的基础!(银川房建 田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