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市政项目管理部多措并举促改革 快速整合助发展

2018-04-02 00: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欢

本站贵安讯(邢欢)自3月23日公司党委会宣布成立市政项目管理部以来,管理部班子成员快速整合,有效决策,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23日下午16时30分,在三项目干部职工大会结束后,市政项目管理部项目经理方元随即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会议,对公司党委会所做决定及陈总经理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传达,并对管理部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部署,号召全体人员快速调整心态,快速形成合力,积极配合公司及管理部一切工作安排;24日上午,项目经理方元率管理部领导班子一行人冒雨到车田河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勘探,为该项目策划及施工方案草拟做前期准备;25日上午,管理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三项目全体在岗人员重新进行定岗定责,并决定尽快制定各控制中心、各部门全新管理制度及办法;28日晚,管理部召开技术研讨会,三项目主要技术人员参加,共同讨论管理部工程技术制度草案。

目前,管理部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已重新分配到位,各控制中心、各部室管理办法正在不断修改完善中。接下来,市政项目管理部将进一步优化内部机构设置,快速整合资源,从而使在建工程尽快形成大干局面。

viewfile.jpeg

管理部集体会议

viewfile-1.jpeg

现场勘探车田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