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分公司举行首次总工程师及技术骨干培训班

2018-03-29 16: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东

“人间三月竟芳菲,京城桃花始盛开。专业培训何处有,转入北京公司来。” 为不断提高技术管理水平,解决当前技术管理存在的问题,满足公司做大做强的需要,3月29日-4月1日,北京分公司举行首次总工程师及技术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34课时,为期5天。北京分公司各专业工程公司、各项目总工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工程公司总工亲自授课。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从技术管理工作、技术人员在企业管理、经营等各方面起到的关键作用以及关键环节的把控等进行了细心讲解。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工程公司总工根据自己多年的从事管理和施工生产的经验,系统、全面地给大家讲解了施工组织设计编制、技术管理工程量清单的提报、物资总控计划提报、竣工资料及检验批编制和经济管理及调概索赔等具体工作。

据悉,此次培训是北京分公司2018年职代会、工作会提出的“全覆盖、重实效”轮训的开始,也是实施分公司“三年上台阶”阶段战略的关键一环。随后,北京分公司将继续下大力度对一线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