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静宁城乡供水EPC总承包3标段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技术交流会

2018-03-29 15: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党委、朱鹏

3月29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包的静宁城乡供水工程EPC总承包3标段项目部邀请本标段监理单位参加由项目部组织的技术交流会。

会议上项目总监及监理工程师分别对开工前项目部的准备工作及施工过程中针对各工序施工中控制的要点,结合自身施工经验进行讲解,同时对项目部各部门后期工作中一些疑问做了细心详尽的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与监理单位就后期工作目标达成共识,另一方面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进行完善,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完成施工任务。(景党委、朱鹏)

图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