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公共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临设完成达到入驻办公条件

2018-03-29 14:5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思

自从公共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中标以来,项目部就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按照要求精细组织部署,于3月28日提前完成临设任务,达到标准化要求。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负责施工的公共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坐落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滨河新区,总建筑面积达3950.00m2,建筑基底面积1180.14m2,建筑高度达14.9m—18.5m,地上3层局部4层,此工程按使用功能分类为小型办公建筑。前期准备工作经过项目部职工20多天的共同努力,现已完成项目混凝土道路260延米,硬化地面1210m2,围挡520m,水电管线预埋360m,办公房屋310m2。

目前正值3月末,温差大、气候变化不定,银川的温度正在渐渐升高,中午时分温度高达27度左右,项目部职工随着炎热的天气也热情高涨。现如今,公共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部已完成临设,达到入驻办公条件,企业宣传板15幅,“九牌两图”等也均已安装完成,等待建设单位开工号令。项目部将很快进行到施工强度最高的时候,职工均本着“争创一流”的精神正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力争在规定时间又好又快的完成每一阶段施工任务。(程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