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举办试点项目上线运行中国中铁业财共享平台培训会

2018-03-29 09:0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 郭强

3月14日~1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举办第三批试点项目上线运行中国中铁业财共享平台培训会,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公司财务部、工程部、工经部、物资部、设备部、办公室以及6个准备第三批上线的项目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是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印发<中铁七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项目上线运行推进计划>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公司基层项目部按期上线运行而开展的一次培训落实会。

会上,公司财务部副部长孔惠君对照大屏幕讲解了共享平台的工作流程,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财务部长唐凡作为公司第一个试点单位代表介绍了试运行情况,并就个人体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各业务部门分别作报销、材料采购结算、劳务结算的流程演示;公司6个第三批上线的项目部分别汇报了上线前准备工作的情况;公司业务部门及地铁5号线项目部对第三批上线项目部的管理人员进行对口指导,帮助各类业务人员理解并掌握平台中的相关功能,运用平台进行业务操作。

此次会议,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全程参与,认真聆听讲座、看操作演示,并对下一步财务共享系统应用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财务共享平台的使用推广,要加强学习,努力尽早上手。二是要以“集团公司争第一”的高标准来定位公司财务共享平台的推进工作,各级财务人员要在推行和落实过程中勇于担当、真正担责,项目领导要大力支持。三是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提前筹划,各系统要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减少错误率、驳回率,提高上线质量。四是财务、工经、物资人员要真正把住成本的关键,要求总会、总经、部长们在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也要搞好传帮带,为公司提升运行质量、实现经营状况根本性好转多作贡献。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相关管理业务人员对共享上线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明确了目标及责任。通过操作培训,相关业务人员掌握了基本操作技能,为财务共享上线、实现职能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