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到公司合肥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参加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29 09:0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寒 郭强

3月1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总会计师刘春华一行5人到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参加项目部组织生活会。

袁壮丽一行首先查看了伊宁路站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施工进展和房屋征拆难点做了重点问询,指出项目部要加快征拆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业主的工期要求。随后,在项目部的员工大会上,袁壮丽听取了项目部的详细工作汇报,并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特别是青年员工进行了交流谈心。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及主要任务,鼓励大家同公司在发展转折点上一起奋斗。

作为集团公司进入合肥市场的第一个项目,集团公司和公司都对项目部寄予了很大期望,袁壮丽针对项目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合肥地铁项目部的市场地位,合肥市场是一个公司多年来一直重视的战略性发展市场,项目部要定好目标,做好计划在合肥市场的长期发展规划。二是要提高工程品质,项目部要以“品质为王”的建设标准和意识要求,实行精细化标准管理,干好在建,展示七局水平。三是要精心组织,展示实力,保持高度紧张的进度意识,项目部要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发挥联合体牵头单位的领头作用,把控合肥地铁4号线的整体施工进度,努力完成业主的各项节点工期要求,争取做到在每次评比考核中名列前茅。四是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不能为追求进度和节约成本而造成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学习,确保工程高质量,零事故地完成。五是对青年技术干部特别是青年员工的教育与培养要继续深入开展,项目部给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项目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上,袁壮丽参加了合肥地铁项目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听取了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情况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袁壮丽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协作,起好表率作用,团结项目部全体人员把工程做好。二是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以高昂的斗志带领全体员工,顺利完成2018年度施工生产目标,在2018年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