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潮高速公路项目迎接广东省质监站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8-03-29 09:0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凌 李耀

2018年3月27日上午,广东省交通厅工程质量管理处负责人陈楚藩、余华、吴清烈、甘工检查组一行四人,在项目业主、总监办、第三方等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莅临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大潮高速公路TJ3标项目部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由项目经理陈华利和项目总工张小全对标段工程概况、施工进展等相关内容汇报,随后检查人员分为总体组、检测组同步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检查组检查了项目拌和站、钢筋加工尝小型预制构件厂、涵洞、桩基、路基和隧道施工情况,同时对项目部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到现场对已完成的涵洞墙身进行强度回弹检测和对路基进行开挖检测,最后全体检查人员一道参观了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广东公路第一条隧道--高陂隧道施工。

检查组人员经过一个上午的检查,认为十一局集团二公司TJ3标项目部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现场质量安全控制基本符合要求,对大潮高速项目的质量、安全和进度工作管理到位表示肯定。检查组同时指出了现场在施工标准化建设中的不足,检查组要求项目部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严格贯彻落实“双标管理”要求,加大投入,加强管理,提高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施工管理水平,进一步重视文明施工及环保工作,把大潮高速公路打造成广东拾品质工程”示范项目。

此次广东省交通厅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是对这我们支刚刚进入广东线下市场施工单位的一次全面工作检验,检查组对我们的肯定,极大鼓舞了人心,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在此基础上认真总结,对照检查指出的问题,逐条明确整改完成时间,制定整改负责人,下发责任矩阵分工表,再接再厉,“争进度、保质量、讲安全文明”,争取在今后的信誉评价中勇创佳绩!(兰凌 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