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8-03-29 09: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鹏 石玉珠

2月28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党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部署推进2018年各项党建工作,谋划新一年党建工作蓝图,吹响了党建工作“新号角”。党群口全体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纯根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落实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四会”等系列会议要求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8年工作思路和对公司党委的建议。

纪委书记贾少英从“担当、效率、质量、沟通、程序、廉洁”六个方面,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素养,切实树立务实高效、政令畅通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推行清单化管理,做好工作统筹;提高站位,严格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加强内外部沟通;各项工作严格程序,规范流程;把好廉洁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高纯根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的一年各部门要科学谋划,提高效率,主动作为,规范有序地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一是要在理论学习和专题学习上下功夫,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任务深度融合,在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创效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特色工作上下功夫,打造工作亮点;四是业务人员要加强自身素质和能力建设,加强日常学习主动性,充分发挥机关的“龙头”作用。

最后,高书记强调,要站在公司全局角度,提升工作谋划水平;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做好每项工作;团结协作,努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