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召开建滚动市场专题研讨会

2018-03-29 08: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鹏

3月18日下午,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建滚动市潮专题研讨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公司建滚动发展市场方案。公司领导班子,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经营部副部长以上人员,区域经营办事处负责人等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兴兵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建滚动市场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公司建滚动发展市场研讨方案。与会人员聚焦公司发展滚动市场主题、滚动市场发展战略规划、区域经营项目管控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研究讨论氛围热烈。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兴兵从滚动发展和经营工作两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充分理解滚动发展的真正内涵,抓好在建生产,明确滚动发展的办法和措施,融洽各方企地关系,建立良好的口碑。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依法经营的精神原则,加强队伍建设,奖罚分明,保持自身的清正廉洁,坚定信念,勤勉努力,服务企业,确保各项经营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为公司滚动发展市场谋取更多的利益。

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建滚动市场的重要意义。建滚动市场是公司党委和广大党员需要完成好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实现公司长远发展、提高质量效益、夯实基储稳定人才队伍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要广泛开展各项活动。深入开展“促滚动、当先锋”大讨论、“我为滚动发展献一策”征文等活动,营造公司领导班子带头,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共建滚动市场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将建滚动市场工作与“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促进党员干部当好建设滚动市场的先锋。(付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