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召开铁路安全红线学习会

2018-03-28 16: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高晓钰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树立员工安全红线意识,降低运输安全风险,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学习《关于开展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检查督查专项行动的通知》。

会上主抓安全的副处长王文超传达并解读了中国铁路总公司 《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关于调整铁路建设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通知》)等5项文件内容,同时结合铁路运输处实际情况,对相关部门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求基层各站、队组织全员学习相关文件。二、安全来自细节,将安全责任细化、标准化作业落实到每个员工。三、夯实强化基层管理,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

通过学习提高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使员工对安全红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更高程度的重视。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高晓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