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务工人员开启幸福旅程

2018-03-28 11:1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祖士华

(李锡秉 刘毅华 祖士华)2月1日以来,聊城车务段菏泽站共发送旅客近100万人次,其中外出务工人员占旅客发送量总数的45%以上。

菏泽市每年大约有20多万名务工人员前往全国各地“淘金”。今年春运期间,菏泽站共增开14趟临客,满足务工人员出行需求。为方便务工人员进站上车,该站开设了候车专区、专用进站通道、专用购取票窗口等,并安排专人在关键处所盯控,及时为务工人员提供购票、引导等贴心服务,想方设法帮助其平安顺利出行。同时,菏泽站还联合菏泽市相关部门在候车室设立了“劳务人员就业直通车”服务台,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信息、法律咨询、乘车信息等服务,受到务工人员热烈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